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入主男篮五月见分晓 郭士强强调仍是主帅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6日01:02
  本报专讯 尽管郭士强坚称 “我现在仍是中国男篮主帅”,但恐怕目前没人否认邓华德已无限接近中国男篮帅位。据记者了解,上海男篮俱乐部已经启动应急预案,一旦邓华德出任中国男篮主帅,那么俱乐部将重新选帅。 据悉,上海男篮方面已在考虑让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暂时接手球队。后者在教练行业的名气远大过自己的儿子,此前老邓华德曾在美国 “梦一队”担任助理教练。

  根据计划,新一届中国男篮将于5月初集中,而外界关注的主教练人选届时也将水落石出!“中国男篮新帅人选将在那时公布。”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日前向外界表示。至于中国男篮新帅人选到底是谁?胡加时则拒绝透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