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不敌戴维斯遭淘汰 赛后坦言敬佩52岁老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6日02:54

  新快报讯 昨晚,斯诺克世锦赛赛场克鲁斯堡一片沸腾,全场球迷起立为戴维斯的精彩表演鼓掌。52岁的史蒂夫·戴维斯以13∶11击败卫冕冠军希金斯,晋级本届世锦赛的八强。

  赛前外界一致看好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但比赛结果却出乎意料: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戴维斯一直牢牢控制着比赛,前两节以总比分9∶7领先。虽然希金斯奋起直追,比赛一度战成11∶11平,但关键时候老球王打出巅峰水平,连胜两局最终以13∶11击败希金斯。

  “在我眼中,他是最伟大的。52岁的时候还能继续征战在赛场上,而且有这么高水准的表现,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希金斯赛后说。

  英国媒体评论说:“戴维斯战胜希金斯,是世锦赛成立以来的最大冷门。要知道戴维斯如今是一个兼职的球手,他业余时候还要为BBC担任评球嘉宾,但仍然创造了世锦赛的历史。戴维斯会夺冠吗?也许会有这个可能!” (吴焕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