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叶伟超爆发引铁帅关注 李章洙巧问苦寻“出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6日02:59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本赛季首次为广东日之泉首发的叶伟超和球队一同迎来了爆发,不仅打破了自己长达数月的进球荒,而且一进就是四个,一举超越郜林等人,独自领跑中甲射手榜。

  “我心里一直想着要为日之泉队争口气,不能让外界看扁我们。”叶伟超赛后说道,“好久好久没进球了,但我知道,要成为优秀球员就要学会承受这种压力。”

  叶伟超的四球大爆发,甚至引起了广汽队主帅的关注。在蓉穗之战结束后,李章洙通过翻译秋鸣得知了叶伟超打进四球帮助广东日之泉取得大胜的消息,立刻找随队采访的广州记者了解叶伟超的情况:“他是我们的球员?现在还是吗?”当听到叶伟超是以租借方式加盟粤军的回答后,铁帅只是点了点头,心中若有所思。

  2005年9月,叶伟超前往英格兰布里斯托港接受培训一年,回国后代表广州队在省运会夺冠,之后为了备战去年的全运会比赛就一直在广东日之泉队踢球。全运会任务结束之后,他和陈建龙、郭子超、彭绍雄等8名球员返回了广州队,但在广东省足协和广州市足协根据球队需要的协调下,叶伟超在赛季开始前又以租借的形式返回了广东日之泉。

  虽然人在广东日之泉,但叶伟超的所属权还是广州足协,只是,因为叶伟超本赛季已在广东日之泉注册,所以不能转而为广汽队效力。

  对此,叶伟超表示自己更看重上场机会:“广州队的人员配备来说,自己是很难有机会上场的。但在日之泉队就不同,我起码有机会比赛,甚至有机会首发,我还是一名很年轻的球员我需要更多的机会去提高自己,展现自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