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中场斯内德拉伤肌肉 能否出战巴萨依然成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6日03:24

  和上场冠军联赛战胜巴萨有着惊人的相似,同样的比分,同样都是客队先进球,同样的胜利中带着不和谐因素。3:1战胜亚特兰大,但对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场稍带苦涩的胜利,他们的中场球员斯内德赛后传出肌肉拉伤的消息,荷兰人是否能够出战巴萨依然是个疑问。

  由于周中客场挑战巴塞罗那,穆里尼奥轮换了中后场的大半主力,马里加、蒙塔里、斯坦科维奇和斯内德组成了一个全新的中场。本场比赛中斯内德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30次传球22次成功,传出威胁球2次,3次过人全部成功,数据堪称完美。赛后《数码体育》为荷兰人打出了6.5的全队第二高分。

  如今斯内德对国际米兰全队的作用不言而喻,国际米兰一向被认为是荷兰人的坟墓,从博格坎普到范德梅德都没能在国米留下太多辉煌,赛季初没有人能够想到这位1500万欧元廉价从皇马淘到的宝能够以如此快捷的速度融入球队,但本场比赛过后,斯内德已经在联赛的24次出场中为国际米兰贡献了4个进球和6次助攻。

  荷兰人踢了半场比赛就被坎比亚索换下,他迅速离开赛场接受队医检查。赛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的结果表明荷兰人的左腿直肌拉伤,详细的检查结果将在48小时内作出,目前他能否出战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依然成疑。

  在小组赛客场0:2输给巴萨之后,颇不服气的穆里尼奥为自己辩解的其中一个理由就是斯内德的缺席。没有人能够否认斯内德在如今这支国米中的核心地位,他在由守转攻中的枢纽作用无人能够取代。尽管主场3:1战胜加泰罗尼亚巨人,但在客场面对气势汹汹的巴萨,缺少了斯内德的国际米兰依然难称乐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