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联赛伤兵激增:后卫重伤转院 门将脱臼吸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6日03:47

  本报讯 昨天,欧洲联赛又激战一轮。但在各大联赛的比赛中,却不约而同出现了很多情况非常严重的球员受伤状况,在联赛接近尾声的冲刺阶段,伤兵则是意外激增。

  在昨天西甲瓦伦西亚主场1:0胜拉科鲁尼亚一战中,输球的拉科可谓祸不单行,该队中卫皮斯库在上半场结束前与对方前锋比利亚争抢头球落地后重伤,皮斯库当即被送入了瓦伦西亚当地医院。拉科官网公布了皮斯库右侧1/3处锁骨粉碎的伤情。由于伤情相当严重,需要立即手术,皮斯库在比赛当晚经马德里转机飞回拉科鲁尼亚。

  同样是在西甲,尽管皇马险胜萨拉戈萨,但比赛仅仅进行了15分钟,范德法特就在与对方的拼抢中受伤,主帅佩莱格里尼不得不用劳尔换下范德法特。更糟糕的是,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断,范德法特的跟腱断裂,很可能将因此缺席皇马本赛季剩余的最后4场争冠生死战。这对皇马而言,是个沉重打击。

  此外在英超昨晨阿森纳主场0:0被曼城逼平的焦点战中,曼城主力门将吉文在一次扑救对方中场迪亚比的射门时,肩膀重重着地脱臼,结果被担架抬下,在被抬下时呼吸不畅的吉文甚至要吸氧,而吉文也被确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许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