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本轮中甲京籍两队双双落败 北理工低迷连输三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6日04:02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北理工和北京八喜在中甲联赛中全部落败,他们分别在主场输给了上海东亚和湖南湘涛。和八喜队相比,北理工的近况很糟,他们已经连输三场。

  虽然是一场中甲联赛,但北理工和上海东亚的比赛依然吸引了不少足球界名人前来观看,其中就包括足坛元老年维泗、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开场第2分钟,北理工队长卢斌就打进一球。可是,如此完美的开局却没能让学生军高兴太久,东亚队中场球员曹赟定在第10分钟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时,东亚队获得点球机会,武磊一蹴而就。

  “我们的球员年龄还是小,最大的21岁,要是能有几个二十四五岁的年龄就好了。”徐根宝谈及东亚队现状时这样说。整场比赛,高洪波和徐根宝一起坐在主席台上,他也近距离观察了东亚队的两名国脚———张琳芃和武磊。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八喜队0比1不敌湖南队。八喜队不但输掉了比赛,他们的主力中后卫季楠和左前卫徐晨还在比赛中受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