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国羽征战汤尤杯名单出炉 女队变数最大王琳落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6日04:09

   中国羽毛球队昨晚公布了2010年汤尤杯参赛名单,女队变数最大,女单名单中并没有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王琳,而此前被看好的成淑/赵芸蕾也落选女双。

   在国羽提交的名单中,女单4人分别是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和蒋燕皎,王仪涵将首次以第一单打出战尤伯杯。总教练李永波称这份名单是教练组多次协商后的结果,4名队员中,王仪涵和汪鑫是最没有异议的,名单的焦点则在第三单打人选的选择上。

   李永波介绍本届尤伯杯各队实力相当,比赛也很可能打到第三单打。而在第三单打的位置上,王适娴和蒋燕皎相对经验要丰富一些,更年轻的王琳因此落选。

   男队方面没有悬念,林丹、陈金、鲍春来和谌龙4人出战男单。

   2010年汤尤杯赛将于5月9日在马来西亚进行,国羽目前正在晋江集训备战汤尤杯。本报记者 孙海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