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落幕 刘哮波“翻身”拿下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6日04:12

  201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广州亚运会选拔赛于昨晚在清远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奥运选手刘哮波摘得男子+87公斤级金牌,广东队李来、解放军队杨萍、浙江队张靖分获男子80公斤级、女子+73公斤级、女子67公斤级冠军。

  参加完北京奥运会之后,京籍选手刘哮波开始了一段休整期。去年全运会上,他在决赛中输给山西选手郑义,后者也凭借此次优秀表现成为国家跆拳道队队长。

  本次全国锦标赛上,刘哮波与郑义相遇决赛,打出大级别少有的7比7的高分。进入加时赛后,刘哮波在第3秒便得分取得了冠军。“我们是老对手了,他的特点就是进攻连续性强,动作快,但是我找到了抑制他的方法。”刘哮波赛后说。(本报记者 田颖 清远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