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曝欲为身体离开英超 铁定参加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6日04:19

    搜狐体育讯 除了第一个赛季表现异常出色外,托雷斯在英超第二年和第三年均遭遇相同的问题,伤病阻止了他再进一步。本赛季托雷斯已多次因伤休战,并且两次在膝盖上动手术,脆弱的身体让昔日的金童逐渐向“玻璃人”靠拢,目前托雷斯已经返回西班牙养伤,他希望能够赶在南非世界杯开打前,不仅能够伤愈复出,还希望自己能够及时调整状态,力助西班牙捧得大力神杯。

  本赛季至今,托雷斯代表利物浦各项赛事中出场32次,打进22球,其中联赛出场22次,收获18球,从数据来看,这个进球效率已属世界级,考虑到本赛季托雷斯的身体一直处于伤病之中,这也的成绩完全可以同鲁尼、德罗巴以及梅西等发挥极其出色的球员相提并论。托雷斯只因身体健康,而未能参加更多的比赛,本赛季为利物浦的贡献最终停止在32场22球的数据上。日前,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采访到托雷斯,让这位利物浦前锋谈一下他在利物浦队的未来。

  在谈到在利物浦未来时,托雷斯的回答很含蓄,称英超实在太艰苦了,自己很难在这个联赛踢上五六年。“英超是如此艰苦的一项赛事,我一直非常敬佩这个联赛,以及在这里踢球的球员。”托雷斯对《世界新闻报》说,“这是我在英超的第三个赛季,对于杰拉德、鲁尼和兰帕德这样在这里踢了这么久的球员,我仍然感到吃惊,他们仍然保持着这么高的水平,而且能踢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节奏,要知道,英超的节奏实在能把一个球员搞垮。”确实如此,兰帕德、杰拉德和鲁尼都可以称得上铁人,不过本赛季后两者也不同程度的受伤,鲁尼更是在赛季末直接报销;但相比起托雷斯来,显然他们要比西班牙的身体强壮的多,毕竟托雷斯本赛季先后做了两次手术。

  随后托雷斯接着说,“如果我继续在这里踢球的话,我无法想象自己会在什么情形下效力五六年,这里会很容易地让我受伤,于是我就无法踢球。英超的身体对抗比其他国家的联赛都要激烈。”相信听到托雷斯抱怨后,利物浦球迷都会寒颤,这无疑是一次离队宣言,当然这次谈话也很可能让曼城教练曼奇尼失望,意大利人还指望西班牙金童能够加盟自己的球队,如今看来希望更加渺茫。

  在谈到贝尼特斯时,托雷斯表示没有他就没有如今的托雷斯。“他和我的其他主教练的区别是,当我在马竞时,我总是受到过度保护。在这里,贝尼特斯的要求很多,我必须不辜负人们的期望。有些球员需要被宠,而其他像我一样的球员永远要有推动力,以及有更多要求。如果拉法并没有在英超,我永远不会来这里。他教了我很多,帮助我超越自己的极限,并成就了今天的我。”

  托雷斯第二次接受手术后,利物浦官网直接打出西班牙前锋休战6周,利物浦本赛季能否取得满意的成绩,托雷斯是提供不了任何帮助了,他目前唯一的期待就是能够参加南非世界杯。日前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让托雷斯吃下一颗定心丸,明确表示在欧洲杯决赛上打进绝杀球的前锋将毫无争议的参加南非世界杯。“托雷斯最近接受了一次的手术,他十分坚强,他肯定会回来参加南非世界杯。”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