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起草国足五年规划 备战亚洲杯已上交韦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6日04:20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周,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出现在足协,一头钻进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的办公室里,两人开始商议为国字号球队敲定热身赛事宜,其中最重要的是亚洲杯前的热身赛。

  目前,福特宝公司为国家队联系的热身赛只有同法国队的比赛。对于国字号球队的备战工作,几位新领导很重视,一份由高洪波起草的国家队五年发展规划已经摆在了韦迪的办公桌上。

  在新领导班子中,于洪臣全面负责国字号,曹景伟则主抓国字号管理工作。他在上任后约见了高洪波,并在重庆永川观看了女足同加拿大队的比赛。随后,他还将约见刘春明、宿茂臻和张宁这三名男足国字号教头。

  “我首先倾听各方意见,然后我会想办法组织一个科研团队研究问题。”曹景伟表示,国家队的运动员要加强自信,“球员的信心比黄金还重要。特别是在现有环境下,培养团队作风和拼搏精神非常重要。比赛可以输,但不能输在意志品质、比赛作风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