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陕西中建3比2深圳红钻 前国米射手卡隆梅开二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6日04:4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坐镇主场,凭借卡隆梅开二度以及莱奥的绝杀球,“中国皇马”陕西中建3比2险胜深圳红钻,终于在中超第5轮艰难拿到第一场胜利。赛后,中建领队宫磊笑言:“这层窗户纸捅破了,我们该转运了。”

  中建大牌云集却4轮不胜,球迷多次高喊朱广沪下课。昨天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第15分钟,曲波创造点球,卡隆罚进。第40分钟,卡隆禁区内抢点梅开二度,中建2比0。第62分钟,袁琳头球扳回一球,第84分钟,赵旭日头球自摆乌龙,陕西球迷倍感绝望。第88分钟,美国外援莱奥挺身而出,禁区内巧妙转身捅射完成绝杀。输球后的深圳队员很郁闷,日科夫、堤亚戈和聂凌峰、黄凤涛4人围住孙葆洁针对曲波的点球讨要说法,由于黄凤涛过于激动,还被孙葆洁追加出示黄牌。

  中建取得首场中超胜利,赛后,领队宫磊有些激动,“这是我们队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真是来之不易。我们两队都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给球迷带来了快乐。这场比赛是我们球队的一个新转折点,胜利对于我们来说绝不仅仅是积分榜上的3分,更多的是信心。”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则认为本队队员表现得不错,只是输了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