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托蒂破门帕齐尼2球 罗马1-2遭桑普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4月26日04: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迎来一场关键战役,罗马主场1-2被桑普多利亚逆转,连续24轮不败记录就此终结,并在联赛只剩3轮的情况下重新将榜首位置让给了国际米兰。托蒂在上半时为罗马首开记录,下半场帕齐尼梅开二度反超比分,重战老东家的卡萨诺则贡献一记助攻。桑普多利亚也因此超越巴勒莫重回前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罗马还有机会夺冠!小伙子们加油!
国米这下终于稳了!冠军指日可待!
为桑普多利亚鼓掌!帕齐尼太牛了!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由于之前国际米兰和巴勒莫均战胜对手,本场罗马和桑普多利亚都唯有取胜才能继续在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名额的争夺上抢回主动。开场前双方为文托特内塌方事件中受害的两名女孩默哀一分钟。第9分钟托蒂禁区右侧倒钩挑传直线,梅内兹右路反越位杀到底线附近后似传似射将球踢到中路,斯托拉里倒地扑球脱手,桑普多利亚后卫抢在德罗西之前将球解围出禁区。罗马角球开到外围,德罗西右侧禁区角附近拿球后吊回门前,胡安倒挂金钩偏出门外。

视频:托蒂首开破网无奈逆转 罗马1-2桑普多利亚

  第12分钟卡萨诺中路连过两人后直传被后卫布尔迪索挡出。随后武齐尼奇从左路也是连过两人杀到进去附近后传中,但跟进的托蒂和梅内兹都跑过了头,罗马拿球后重新组织进攻,皮萨罗吊入禁区,托蒂头球回摆,佩罗塔禁区边缘抽射被斯托拉里抱住。

  第14分钟罗马取得领先,托蒂中路分球给左翼的武齐尼奇后迅速前插,武齐尼奇下底回敲,跟进的托蒂门前8米处左脚斜射球门远角入网,1-0,罗马拔得头筹。第20分钟卡塞蒂右路传中,桑普后卫解围没有踢到皮球,武齐尼奇接球回带后突然将球敲到禁区左肋,托蒂突然插上小角度抽射,斯托拉里反应神速将球封出底线。

  第24分钟桑普多利亚在罗马禁区内连续三脚射门都被罗马后卫挡住。第30分钟,梅内兹在桑普禁区边缘断球后直接抽射,斯托拉里奋力将球扑出,托蒂在门前10米处侧身凌空补射偏出近门柱。第38分钟武齐尼奇左侧禁区底线附近回敲,跟进的梅内兹大力抽射高出。第41分钟佩罗塔与武齐尼奇在球场上发生了争执,托蒂上前将两人分开。之后皮萨罗直传左肋,武齐尼奇反越位后小角度抽射,斯托拉里倒地将球挡出远门柱。

  桑普多利亚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卡萨诺左路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传到后点,帕齐尼小禁区内高压冲顶,塞尔吉奥猝不及防皮球从他裆下钻入球网。1-1,比赛重回同一起跑线。罗马随即发起反扑,但连续两次头槌攻门都高出。第55分钟帕隆博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57分钟,罗马抗议桑普在禁区内阻挡兼且手球,但主裁判并未理睬。

  第64分钟,梅内兹左路与武齐尼奇配合后距离球门15米处斜射打在边网上。第67分钟罗马任意球吊到后点,替补出场的托尼头槌攻门被斯托拉里用脚挡出。第75分钟托尼将球捅入球网,但他越位在先。随后武齐尼奇左路高速推进突入禁区,斯托拉里奋不顾身出击将球断下。之后桑普打出反击,塞米奥利似传似射,塞尔吉奥扑球脱手但门前的帕齐尼没碰到皮球。

  卡萨诺在场上拼到抽筋被换下。第81分钟里瑟左脚大力抽射稍稍高出。第85分钟桑普反超了比分,替补曼尼尼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帕齐尼门前6米处铲射得手,2-1,奥林匹克球场陷入一片沉寂。场边梅克斯甚至流下眼泪。卡萨诺则兴奋庆祝回击罗马球迷对自己的嘘声。最终罗马主场惨遭逆转,在35轮战罢落后国际米兰2分,冠军梦几告破灭。

  罗马首发阵容(4-2-3-1):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74’11-塔代伊),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7-皮萨罗,16-德罗西;94-梅内兹,20-佩罗塔(67’30-托尼),9-武齐尼奇;10-托蒂

  (搜狐体育 寒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