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宝贝抵京 张萍京城首获“第一”拿彩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6日03:59

  本报选送的足球宝贝抵京

  敬请关注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

  昨天早晨天刚蒙蒙亮,本报选送的宝贝张萍就踏上了飞往北京比赛的征程,出发之前张萍还特地发了一个信息:“我出发了,等着我的好消息!我一定会为我们四川的足球宝贝争光!”有趣的是,当张萍抵达北京之后,她竟然是第一个到搜狐大厦报到的宝贝,拿到这样的第一名,也算是为接下来的比赛取了一个好彩头。

  张萍在获得本次进京参加全国比赛的机会之后,前天晚上一直在家收拾东西,为了能够在全国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她非常细心地询问了很多参赛的细节。由于对北京的具体安排并不太熟悉,因此张萍算是做足了准备,连自己的拉拉操队服都带上了。张萍说:“带着好一点,要是有需要,我就现场来一段!”

  为了能准备充分,张萍订了早上最早的一班航班飞往北京,当她抵达北京后,才意外地发现自己竟然是第一个报到的选手。尽管比赛还没有开始,可张萍这样的积极态度,肯定会给组委会留下不错的印象,也会得到很高的肯定。

  在昨天抵达后,张萍率先参加了搜狐组织的视频拍摄,为自己在网上拉票先录制了视频,随后她和其他的参赛选手一起,将集体入住央视的大兴基地,准备与全国媒体见面等诸多事宜。

  从今天开始,张萍将非常忙碌,她将参加搜狐非常天使32强北京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将历时3至4天,包括演播室现场节目录制、外拍活动和录制CSPN“非常天使·英雄汇”,各地的宝贝们也将开始在全国平台的惊艳亮相。记者方珲

  【播出时间】“最美足球宝贝”复赛

  锁定CDTV《娱乐一百度》

  17:45-18:00CDTV123:40-23:55CDTV60:41-0:56CDTV4

  《第一房产》

  22:10-23:10CDTV623:00-0:00CDTV216:27-17:27CDTV27:00-8:00CDTV3赛事咨询专线:8602061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