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无锡地产商承办高球赛 抛出1500万巨奖保证品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2:04
  中新网无锡4月26日电 (孙权) 记者昨天获悉,无锡一知名地产公司月底将组织一场高尔夫球赛,该公司称,如果参赛人员一杆把球打入指定球洞,就可获得价值600多万元人民币的豪宅、购房优惠券等奖品,两场活动奖金总计1500万,引发高尔夫爱好者的狂热报名。

  据了解,上述比赛系无锡世界贸易中心有限公司组织。该公司派发传单上写道,本次球赛规定一杆进洞奖有两个项目,一是在207码(约190米)处一杆进洞的选手将获得世贸中心楼盘中294平米户型的毛坯房一套,价值600余万元;另一是在距离160码(约147米)处一杆进洞的选手可获得294平米户型8.5折购房折扣券一张,价值100余万元。

  “因为奖金巨高,很多高尔夫爱好者都要求报名,连一些专业球手也来电询问能否参加,但被我们拒绝了。”世贸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比赛品质,公司将对参赛者的球龄、差点、基本成绩等进行限定。

  记者得知,活动公告后,已有800多人参与报名,这还不包括该公司的业主。因为打出“一杆进洞,赢取1500万大奖”的广告语,该地产公司的网站一度被挤爆。今天,该地产商专门进行了抽签,抽出72位报名者参赛。

  “600多万的豪宅确实令人心动,但估计一杆进洞很难。”现场一位市民向记者发出质疑:这么容易进,开发商还不亏大了!记者随后向几位资深高尔夫教练询问,众教练表示,开发商的条件可能有点“刁钻”,“一杆进那种洞是很难的,几率只有万分之一。”一位陈姓教练戏称,就算让“老虎”伍兹来打,100杆也未必能进一个。也有教练认为,这得靠运气,说不定参赛的门外汉运气好,一杆就给捣鼓进去了。

  面对质疑,地产商承认,这一杆进洞确实得靠天大的运气才行。“不过,做这个活动是为了鼓励业主与我们多互动,顺便回馈业主和社会,考虑到娱乐性,因此给活动增加点难度,”工作人员直言,楼市最近有波动,公司虽未受影响,做点宣传也是必须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