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十日前瞻:小晖防墨菲反扑 金左手难胜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6日0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十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多场焦点战役将决出胜负。其中首阶段领先的丁俊晖要防守墨菲的反扑势头,而前两节战成平局的金左手和火箭,将进行第三节的争夺,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金左手难胜火箭。塞尔比和亨德利的比赛也将决出胜负,尽管皇帝首阶段表现不俗,但论状态而言塞尔比胜率更高。

  丁俊晖VS墨菲

  在双方首阶段的较量中,丁俊晖整体表现上要强过墨菲,后者依旧是其擅长的长台进攻,但丁俊晖对这样的打法早有准度,面对对手惊人的准度,丁俊晖并没有崩盘,反倒是逐渐控制主动权,利用母球娴熟的控制力首阶段取得5-3的领先优势。但墨菲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的顽强,在世锦赛这样的比赛中,想要轻易将墨菲击溃非常的困难,随后比赛中丁俊晖还要防止对手的反扑势头,以往不擅长打逆风球的小晖,面对对手势头凶猛的反扑时,将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我们拭目以待。

  威廉姆斯VS奥沙利文

  两名选手天王山战役在前阶段不分胜负,战成了8-8平,并且在表现上也是半斤八两。虽然比分上相同,但是从紧急概率上讲,还是奥沙利文胜率更高。毕竟最近几个赛季奥沙利文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每个赛季都有排名赛冠军进账,反倒是威廉姆斯最近几个赛季低迷,不久前的中国赛才找回感觉,究竟金左手现在恢复的了巅峰时期几成功力还未可知。如今依旧处于巅峰的火箭,对阵目前状态还未达到巅峰的金左手,火箭奥沙利文晋级的概率要更高。

  塞尔比VS亨德利

  首阶段比赛中亨德利的进攻表现非常强势,再一次印证了世锦赛上不要轻视亨德利的说法,从首轮考虑退役,但对阵塞尔比时强劲的进攻火力,亨德利逐渐找到了感觉。但皇帝想要通过第二轮的难度则是非常大,塞尔比素来以顽强著称,号称为逆转王,奥沙利文希金斯等名将都在其杆下吃过苦头,所以按照亨德利如今的状态,想要一举击溃对手是不可能的反倒是长时间争夺后精力能否足够旺盛成疑,塞尔比有望在第二阶段战罢建立领先优势,

  附:第十比赛日赛程

  26日17点:丁俊晖VS墨菲(第二节) 塞尔比VS亨德利(第二节)

  21点30分 卡特vs乔佩里(第三节) 威廉姆斯VS奥沙利文(第三节)

  27日2点 丁俊晖墨菲(第三节) 塞尔比VS亨德利(第三节)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一定要保持状态,谨防对手反扑!
奥沙利文与威廉姆斯演绎经典一战!
亨德利遭遇塞尔比的巨大挑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