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官网发博客与球迷交流 欲改善形象争取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26日06: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如果你想得到一份代言合同,形象是至关重要的。据Spread It.org网站报道,老虎伍兹就希望改善自己的形象。>>进入伍兹婚外情丑闻专题

  在老虎重返高坛的同一周,耐克发布了一条新广告,那有点像是在拯救伍兹。伍兹最近也表示他希望和球迷加强联系,而这有可能帮助他赢得一些尊重。现在他通过自己的网站发布博客与公众交流。

  “我不得不说在名人赛上回到竞技舞台感觉太棒了。实际上,在准备不充分、个人生活被极度曝光的情况下,周日在大满贯赛后九洞处于争冠的行列,最终取得并列第4名真的相当酷。”伍兹在自己的官网上写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官网发博客与球迷交流,他是在作秀。
为了争取到更多代言,老虎在改变形象。
这都是商业行为,并非真正的尊重球迷。

  伍兹同时为自己在名人赛上口吐脏话道歉,他在名人赛上落后冠军5杆。尽管伍兹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形象,但是他家里的情况还没有得到足够改善。据报道,上周他的妻子艾琳就想提交离婚申请。(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