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获今年季后赛首个三双 皇帝称号当之无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26日06:27
骑士VS公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对于詹姆斯这样档次的球员来说,你永远不要激怒他们,否则他们会以摧毁式的打击让你付出代价,就像今天砍下本赛季季后赛第一个三双的詹姆斯,帮助骑士以121-98大胜公牛的詹姆斯,以大比分3-1拿下赛点的詹姆斯。

  今天点燃詹姆斯怒火的是辛里奇在第二节的短暂发挥,看到骑士落后的詹姆斯直接接管了比赛,最终他交出了一份37分12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答卷,并且以一场大胜结束了这场比赛。

  詹姆斯今天拿下三双只用了36分钟的时间,出手了17次,命中了12个进球,其中三分球9投6中,罚球线上则是10罚9中。不管是效率还是得分还是全面性,詹姆斯都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其实詹姆斯在比赛的一开始主要将精力放在串联队友方面,他助攻帕克扣篮,助攻小莫上篮,然后又分别助攻帕克和小莫各自命中一个三分球,单节就拿下了4次助攻。

  直到第一节最后时刻,詹姆斯才拿下了本场的第一分,他漂移投篮得手并且制造了瓦里克的犯规,完成了一个2+1,在不久之后他又扣篮得手,拿下了这一节的第5分,单节的数据是5分4助攻。

  第二节比赛中段,詹姆斯看到骑士队反而落后公牛队4分,于是选择了自己接管比赛,他在不长的时间内连续两次命中三分球,并且这中间还顺手助攻了帕克和贾米森每人一个,然后到了最后两分钟,詹姆斯连续走上罚球线,很快的他的得分就来到了17分,篮板球和助攻也分别是7个和6个。

  第三节开始不久,詹姆斯送出了今天的第7次助攻,随后又抢到了本场的第8个和第9个篮板球,今年季后赛的第一个三双已经为时不远了,而不久之后小莫的三分球命中更是将詹姆斯的助攻扩大到了8个。

  不过,随着詹姆斯的全面发挥,另外一个阻碍詹姆斯拿下三双的因素逐渐显露出来了,那就是比赛的分差,在詹姆斯罚球拿下今天的第21分之后,骑士队已经以83-60领先了23分,如果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的话,詹姆斯最后一节恐怕就再也没有上场机会了,三双是否能够完成,某种程度上是由公牛的取胜心决定的。

  第三节还有两分钟前后,贾米森两次接到詹姆斯的传球拿下分数,这让詹姆斯的助攻来到了10个,不过篮板球方面依然停留在了9个没有增加,于是在第四节还有9分25秒的时刻,小皇帝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公牛把比分追到了80-99。

  比赛还有9分15秒,也就是小皇帝刚刚上场的10秒之后,辛里奇投篮不中送给了詹姆斯本场第10个篮板球,于是这场比赛最后一个悬念也被揭开,2010年季后赛的第一个三双就这样在小皇帝手中诞生了。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