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裁判深陷信任危机 金哨遭围堵鲁辽边裁抢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4月26日07:30
 
裁判问题成本轮焦点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波澜不惊的前三轮后,中超的裁判问题在近两轮又重新抬头。金哨孙葆洁再度成为焦点,深圳队员因对他判罚点球不满而在赛后形成围堵。其它诸如上海重庆战、长春南昌战、杭州天津战、山东辽宁战等过半数的赛事均惹争议。扫黑却越扫越黑的结果令人寒心,中超裁判正面临着新一轮的信任危机。

  孙葆洁遭深足围堵

  陕西中建终迎赛季首胜,但这场胜利对自诩为中超皇马的陕西而言却不甚光彩。比赛第15分钟时曲波为陕西赢得一粒点球,侯赛因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因此这个判罚引起了深圳的不满。深圳以一球惜败的结局,更令义愤填膺的深足将士赛后围堵金哨孙葆洁,黄凤涛还因为质疑其吹罚被出示黄牌警告。即上轮两红两点球惹发争议后,金哨孙葆洁再成业内焦点。

  申花阿德拉尔多争议红牌

  沪渝战进行到第84分钟时,申花后卫阿德拉尔多被主裁红牌驱逐出场。当时阿德拉尔多准备开球时,重庆球员张健阻挡在球前引发其不满,随即阿德拉尔多上前推搡张健。张健捂脸痛苦倒地的同时,主裁向犯规的阿德拉尔多出示红牌。不满的申花球员纷纷质疑裁判,在他们看来张健纯粹是在演戏。判罚无法更改,受到此事影响的申花终场前遭黄希扬绝杀而落败。

  长春球迷高喊黑哨

  长春主场不敌南昌遭遇三连败,主帅沈祥福如坐针毡。当然除主帅指挥无能外,裁判也成为长春球迷发泄的对象。第50分钟杜震宇在禁区内同对方拼抢时倒地,但这个有犯规嫌疑的动作裁判却没有表示。阿莱克斯的进球则存在着越位嫌疑,所有的吹罚结果均对主队不利。现场的长春球迷也有节奏的呼喊着“黑哨”声,并表示若非主裁的偏袒行为,亚泰绝对不会输掉这场比赛。

  天津塔德基耶夫争议红牌

  津杭战以0-0握手言和,但场面却颇为火爆并不平淡,共出现了两张红牌。第81分钟时塔德基耶夫倒钩射门踢到了杜威,被主哨的莫伟聪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场外。事后证明这张黄牌着实冤枉,塔德基耶夫并非有意踢向杜威,那个球对于竞争的双方而言属机会均等。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渝京战上,阿里汉曾向担任第四官员的莫伟聪挥舞百元大钞来抗议。

“中超第一边裁”成“全民偶像”

  鲁辽战多次误判

  鲁辽巅峰战却因为不合格的裁判,而引发了诸多争议。边裁范强共吹罚了多达12次越位,令鲁辽两队深受其害。邓卓翔头球破门被吹掉,而越位的李金羽并没有参与到此次进攻当中。辽宁队杨宇禁区内手球原本应判罚点球,却再次被范强给漏掉。下半时辽宁队的几次机会很好的进攻,同样被范强以牵强的越位判罚吹掉。毫无疑问的是范强的吹罚引起了主客两队的强烈不满,现场球迷也借此将黑哨声吼得震天响。(紫轩)

  预告—4月27日和28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强的全部比赛,届时敬请关注。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