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主帅李军:体能差非借口 思想不够重视对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6日03:56
  本报东莞专电 (记者 马万勇)“根本问题不是在体能上,而是在球员对对手的重视程度上。”赛后, 主教练李军认为这才是惨败的关键。

  早在赛前,李军就提出了先进球、早进球的策略。但遗憾的是,比赛恰恰是按照他最不愿看到的走势在发展。叶伟超的横空出世,早早给了湖北队当头一棒,之后是一如既往的慌乱,无力挽回颓势,比赛最后时刻,随着心情的急躁和体能下降,终于全线崩溃。“对手的体能确实比我们好,但对职业球员来说,一周双赛不是无法完成的任务,主要还是我们的思想上不够重视对手。”

  李军表示,回武汉后全队将立即进行总结,力争在下一个主场打出全新的精神面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