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怒斥80后记者 女孩选择退出现场以示抗议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6日08:11

  揭露足坛反赌打黑内幕的《球事儿》续集昨日上午在成都图博会现场首发,不过大抢风头的不是作者赫洪军,而是嘉宾李承鹏。面对部分媒体的质疑,李承鹏忍不住怒火“发飙”。

  纪实小说《球事儿2》把背景放在2001年沈阳十强赛、中国足球冲入世界杯的前夜,只不过这一次书中的主角不是球员、官员和教练,而是足球记者,描写了足球记者隐秘的、令人膛目结舌的生活。

  李承鹏和郝洪军一样,都出过揭足坛内幕的书,因此在上午的活动现场有媒体质疑,他们俩出书是既想赚稿费又想赚人气。对于这个尖锐的问题,郝洪军反应比较平淡,李承鹏却突然“发飙”。“我首先要说的是,你的问题是个‘操蛋’问题,没有一点儿技术含量。”李承鹏随后对80后记者开炮:“现在你这样的80后记者,千万不要太浅薄,我和洪军这样的人还需要炒作自己名气吗?我们缺钱吗?我们不需要炒作,我随便写一本书版税就几十万,我们写的不是真理,而是真相,这一点你都不懂,还当什么记者?”

  李承鹏的言论让现场一位女记者坐不住了,她选择退出现场以示抗议。

  本报记者 冯伟宁 (成都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