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三连胜登顶中甲积分榜 熊倪称要造魔鬼主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26日08:20

  本报长沙讯 凭借7号王庆的进球,湖南湘涛队昨日在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中客场1∶0战胜北京八喜队获得三连胜,5轮过后积12分暂居中甲积分榜首位。

  比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占据优势。但下半场第50分钟,八喜队后场直传球被湘涛外援布朗断下,布朗带球突破造成对方犯规,湘涛队主罚任意球,埋伏在门前的7号王庆头球建功,湘涛队1∶0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说:“湘涛今年不提冲超,即使现在成绩还不错,这仅是漫长联赛的开始。下一轮五一节主场与吉林延边队的比赛,我们希望把湘涛的主场变成魔鬼主场。”记者向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