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2-1逆转北京理工 徐根宝:自己不能乱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8:53

  本报讯(记者 陈华)中甲第五轮昨天战罢,状态不稳定的上海东亚昨天客场以2比1逆转战胜北京理工,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浦东中邦客场以1比2不敌安徽九方。

  作为俱乐部总教练的徐根宝,赛前为队员进行了40分钟的思想动员。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现场观看,东亚小队员有意表现自我,拿出了百分之一百的拼劲。凭借曹赟定和武磊的进球,东亚最终以2比1逆转战胜北京理工。徐根宝赛后表示,“比技战术提高更重要的是,队员的思想有了调整,大家拿出了拼劲,这比胜利更重要。”

  本轮中甲,两大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和广州恒大打成0比0,此前未败的浦东中邦在客场以1比2输给了安徽九方。中甲联赛的混沌格局,也让徐根宝认识到,今年中甲和去年有很大不同,“乱世中甲,是出英雄的。现在,人家把自己当农民,我们应该是真正的‘农民’,有些队员好像是把自己当‘地主’了!人家没乱,我们自己乱了。现在急需要做的,就是自己不能乱!”

  本轮之后,东亚排名升至第四,本周东亚队将在客场挑战同城对手浦东中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