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国羽征战汤尤杯阵容出炉 王琳落选皆因状态不佳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8:53

  昨日,中国羽毛球队出征汤尤杯的男女队阵容公布。在这份大名单中,绝大部分人选都没有出乎人们的预料,像林丹、陈金、鲍春来、王仪涵、蒋燕皎等知名度较高的选手都顺利入选。而在关注度颇高的女单人选上,中国羽球队目前拥有世界排名前五的选手,其中四人入选,排名世界第三的杭州姑娘王琳却意外落选。

  这一决定的公布,也迎来了许多球迷在网上的议论,“第一,第二,第四,第五都入选,唯独漏了个第三,这太说不过去了吧。”一位IP地址显示是浙江的球迷留言道。昨晚,记者也致电王琳的父亲、在省羽毛球队执教的王跃平,王父也显得心情不佳,“这样的决定对女孩子来说,心情肯定是受影响了,不过这是国家队的决定,在这件事上,我只是一个家长,没办法说什么的。”

  有业内人士分析,王琳此次落选,与她近期状态不佳有关,虽然她在北京奥运会后夺得丹麦和法国超级赛冠军,一度被看好,但在去年未夺一冠,今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和全英赛上两度输给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德国公开赛半决赛失利,让她在队内地位开始下降,以至于本次汤尤杯人选的最终竞争失利。

  对于年仅21岁的王琳来说,此次落选打击颇重,不过仍有不少人看好杭州姑娘的未来。“小姑娘年纪还小,机会不止一次的,多些经历对她也是好事。”王琳的父亲王跃平说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