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崔大林强调亚洲杯重要意义 称女足本次必须出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6日09:40

  本报讯 “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必须出线!”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昨天凌晨在重庆永川向中国女足提出的硬性指标。为了配合球队实现挺进德国世界杯的目标,国家体育总局与足管中心联合成立女足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将全力配合球队备战需要。

  前晚中国女足2球取胜加拿大队后,崔大林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赶赴永川江鸿酒店给驻扎在那里的国家女足作亚洲杯总动员。崔大林提出六点强调亚洲杯的重要意义。其中最核心一点内容就是“中国女足必须打入亚洲杯前3名,从而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

  崔的讲话延续到昨天凌晨,谈及女足面临的经济窘境,崔大林也表示,体育总局将在日后就改善女足生存、发展条件集思广益,尽快落实女足援助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