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实德

安贞焕绝杀大连破解尴尬 雨中激战进球一波三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6日09:45

  本报讯 “领先被追平”的苦涩,大连实德队本赛季已经品尝了三次,昨天在客场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实德队再次领先,这一次幸运的天平不再失偏,凭借安贞焕的绝杀,实德队打破了四连平的尴尬,同时也在近15个中超客场比赛中取得了首场胜利。

  实德队与金德队昨日是在雨中激战,进球过程一波三折,客队王选宏率先头球破门,文虎一和张成林随后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此时,实德少帅徐弘的换人起了决定性作用,他换上了脚法更为细腻的权磊,比赛进入实德队的节奏,安贞焕如鱼得水,他先是助攻队友梅萨扳平比分,然后又在禁区内晃过对方守门员贡献绝杀。与前几场相比,领先后的实德队成熟了许多,在攻势不减的基础上稳固后防,让最后的20分钟时间演变成“垃圾时间”。从长沙带走三分后,实德队的排名上升到第六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