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青岛五连平创中超特殊记录 主帅赛后向球迷道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6日09:49

  本报讯 昨天,青岛中能主场以1:1战平江苏舜天。5连平的中能也创造中超一项特殊纪录。虽然主帅郭侃峰被天泰球场主队球迷高呼“下课”,但中能俱乐部仍冷静定位自身实力,一如既往信任郭侃峰。

  中能本赛季开赛以来可谓一路尴尬走来。他们此前4轮连平4场,有些青岛球迷甚至讽刺道,“哪怕球队输一场也比连平的感觉好些。”昨天中能外援尤科奇第39分钟的任意球触碰对方队员秦升后破网,中能打破僵局。但下半时舜天胡卓伟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这个结果也让天泰体育中心“郭侃峰,下课”的声音震耳欲聋。

  赛后,郭侃峰难堪重负主动向球迷道歉。不过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却说,“成绩上不去有多方面原因,让主教练一人扛不公平。现在成绩也不能靠换教练就能解决掉,毕竟球队到现在没有输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