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申花表态阿德红牌咎由自取 队员:张健太会演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9:49

  队友鸣不平:张健太会演戏了

  “重庆力帆那个队员(张健)太会演戏了。”一直到沪渝之战结束24个小时后,再次谈起导致申花外援阿德拉尔多被红牌罚下的那次犯规,一名申花队员还是愤愤不平:“明明是他犯规在先,但最后吃红牌的却是我们,冤不冤啊?”

  让申花队员不能接受的是,在张健被阿德推了一把倒地之后,就站在两人身边的那名助理裁判,并没有举旗示意犯规,而是伸手让张健自己快点站起来。“当时裁判吹了对方犯规,阿德想快点发球,结果那个张健却一直挡在球前面。按照道理,裁判应该判定张健阻挡,而且之前重庆队员一直都这么做,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结果阿德推了张健一下,他却很夸张地倒在了地上,确实太会演戏了。”

  虽然申花队员都承认,阿德的犯规确实不冷静,裁判给牌也无可厚非,但是重庆力帆队员也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事发当时,申花队长于涛,以及中后卫陈永强,都上前质问躺在地上的张健,但这并没能改变阿德被红牌罚下的结果。而比赛的最后阶段,重庆力帆队正是抓住了人数上的优势,由黄希扬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让申花队品尝到了本赛季主场失利的苦果。

  有意思的是,对于张健的这次表演,一向与上海足球“不合”的北京媒体,也认为太过夸张了。用《京华时报》的文章说,就是“阿德拉尔多的红牌及张健的‘个人表演’,颇有2006年世界杯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的味道。”

  不过,尽管承认阿德染红有点冤,但是在于涛看来,作为老队员,越是在这种比赛当中,阿德越应该保持足够的冷静,否则受损害的,还是申花这支球队。而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更是直言:“阿德的行为,对全队是一种伤害!”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