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精彩花絮

老戴幽默语录:排名超过年龄 我会自觉放下球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26日09:54

  “在我的脑海里,自己仍然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年龄从来没有困扰过我,实际上我唯一担心的是一直跟随着我的那支球杆会不会被虫子蛀掉。”

  ——戴维斯50岁生日时说。

  “不要问我退役的问题,如果有一天我的排名超过了我的年龄,我会很自觉地放下球杆。”

  ——目前戴维斯的世界排名是第23位,世锦赛的卓越表现无疑会令他的排名上升。

  “我不得不说是运气,好运总能让我的球掉入球袋。”

  ——当被问及“青春永驻”的秘密,戴维斯如是说,多特在旁帮腔说,“史蒂夫说的是客套话,他自然有常葆青春的秘诀。”

  “每当你想到一个80岁的老人还能如此专注地看你比赛,你会觉得自己老了吗?你找不到不打下去的理由!”

  ——戴维斯80岁的老父仍旧是他最忠实的球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