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先摆乌龙再射门柱 “点背”舜天难逃不胜怪圈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9:56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天下午,面对赛季四连平的青岛中能队,江苏舜天仍然没能取得胜利。本场比赛,舜天运气显然有点背,先是自摆乌龙造成比分落后,之后又射中门柱丧失赢球机会,最终只能以1比1收获一场平局。

  为了尽快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舜天主教练裴恩才一直尝试着通过人员调整,增强球队的进攻能力。昨日对青岛一战,他在左前卫位置上作出调整,从武汉队租借来的胡卓伟取代张可担任先发。这一战术调整的效果立竿见影。比赛开始后,舜天一直控制着局面,但本队的多次射门均无功而返。第39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舜天后腰秦升的一个乌龙球让本队以0比1落后。直到第56分钟,舜天的进攻才有斩获,胡卓伟门前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舜天仍有改写比分的机会,但小将孙可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没能为球队打入制胜一球。

  虽然未能取得三分,裴恩才赛后仍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裴恩才说:“和上一个主场比赛相比,虽然最后的结果都是平局,但我对比赛过程感到很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