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单杆打出103分 世锦赛半场5-3暂领先墨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9:05
  中新网4月26日电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次轮的一场焦点战由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8局过后丁俊晖以5-3领先,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继续进行。

  09年之前,墨菲一度保持着对丁俊晖的不败纪录,曾被称为丁俊晖的“克星”之一。

  09年冠军联赛,丁俊晖终于打破了怪圈,并在此后对墨菲实现了三连胜。而墨菲在本赛季上海大师赛闯进四强之后,便再无胜绩。

  第一局,二人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之后,墨菲抓住丁俊晖的远台失误砍下单杆53分,以65-32先拔头筹。第二局,墨菲凭借连得46分以60-25领先,丁俊晖沉稳追至57-60,并随后清掉粉球和黑球,以70-60逆转此局,追成1-1。

  第三局,墨菲一杆防守失误将红球留在袋口附近,丁俊晖远台精准得手并打出单杆68分。尽管超分红球没有打进,但丁俊晖却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中掌控了局势,先是打进蓝球超分,随后也没有让墨菲利用粉球和黑球的斯诺克翻盘。79-55,丁俊晖将总分反超为2-1。第四局,丁俊晖长台进攻未果,墨菲连得47分时击打台边红球失误;丁俊晖单杆拿下44分后反薄红球也出了错,墨菲没有放过机会,再得36分以83-44追成2-2平。

  休息过后,丁俊晖的火力开始提升。墨菲进攻粉球时将一颗红球也撞进了袋,丁俊晖趁机上手轰出一杆103分的清台,3-2再次领先。

  第六局,41-0领先的墨菲将母球藏在绿球后做了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虽然丁俊晖连罚了五次,但第六次却以刚刚好的角度和力度解到,将主动权抢夺过来。借着墨菲的防守失误,丁俊晖上手稳稳打出一杆78分再次翻盘,4-2将优势扩大至两局。第七局,墨菲墨菲又追回一局,比分变为3-4。

  最后一局,丁俊晖连得41分时绿球不进被墨菲追至36-41。随后,二人开始了针对彩球的大战,丁俊晖两次利用斯诺克令墨菲送分,又先后打进三颗低分值彩球。墨菲打进丁俊晖失手留在袋口的蓝球,丁俊晖却巧妙将粉球留在袋口,墨菲无法将粉球打出继续做斯诺克,只好打进粉球进而认输。58-47,丁俊晖再下一城以5-3结束了半场的比赛。

  北京时间26日晚和27日凌晨,丁俊晖将与墨菲进行后两节的争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