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非常天使美女世界杯特使 全国32强出炉

于佳卉
1/32

于佳卉

2010年04月26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4月25日,由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主办,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易茗造型、海润影视、太和麦田协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32强选手全部产生。

  “非常天使”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怀揣梦想、热爱足球的女孩子们参与其中。这些女孩纷纷表示希望借助非常天使这一舞台,得到一次充分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此外,自启动投票程序以来,活动也得到了大量搜狐热心网友的关注与支持。

  经过近二十天的海选投票,加上由新锐体育联盟分赛区选送的8名选手,最终产生了入围32强的选手,这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山东、河南、四川、吉林、辽宁、陕西、浙江、广西、海南等十余个省市。

  其中,极个别海选票数靠前的选手因为个人原因自动放弃了32强资格,但她们仍有机会参加非常天使的姊妹活动--《非常天使*英雄汇》的节目录制。

  让我们一起为非常天使加油,为2010南非世界杯加油!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32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陈怡凡、莫桑妃、刘子熙、薛萌、陆奕彤、周子微、杨菲菲、白莫非、尧璇、李悠、李伊然、胡盛景、谢瑶茜、韩媛媛、刘姝彤、吴泽坤、张嫄、杨柳、宋思佳、宋欣明、郭书羽、于菲菲、吴文芮、徐岑茜

(责任编辑:关洋)

     跳转至: 页 1/3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