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3-1击败热刺 红魔重返英超积分榜榜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6日10:28

  昨天,英超第36轮比赛开战,曼联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尽管莱德利·金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曼联还是凭借着吉格斯的两次得分和纳尼的挑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1,暂时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

  本场比赛,鲁尼因为腿伤出现反复,被迫休战。曼联此役派上最近争议较大的贝尔巴托夫,纳尼和瓦伦西亚则位列两个边路。上半时,两队均有破门机会,但均无法把握住。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埃弗拉突破换来点球,吉格斯主罚命中,将比分超出。但第70分钟,热刺扳平比分,莱德利·金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眼看球队夺冠希望就要破灭,弗格森关键时刻换上小将马切达,这个换人收到效果。登场刚刚1分钟,马切达为纳尼创造机会,后者挑射得手,将比分超出。第85分钟,纳尼突破到禁区内再次赢得点球机会,吉格斯再次主罚命中,最终将比分变成了3∶1。

  本场比赛结束后,曼联领先少赛一轮的切尔西2分,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根据赛程,切尔西将在今天迎战斯托克城,无论是否能够拿下这场比赛,英超冠军争夺战已经变得相当激烈。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