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证实英超收官战复出 称最佳搭档非C罗传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6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曼联官方网站曾宣布说鲁尼有可能因为腹股沟伤势而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不过考虑到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全世界都认为鲁尼将因脚踝扭伤而缺席的时候,瓦扎却神奇的站在了老特拉福德的草皮上,而这一次的赛季报销会不会又是一个烟雾弹呢?

  对此,鲁尼亲自给出了答案。在昨晚于伦敦接过了英国职业球员公会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奖之后,小胖表示:“我很好,我肯定能参加世界杯。事实上,我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之前就能伤愈。”根据赛程,曼联将在北京时间5月9日22时主场对阵斯托克城,而那也是本赛季英超的最后一轮比赛。

  听到鲁尼可以参加世界杯的消息之后,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肯定会长出一口气。同样,弗格森也有理由庆幸,因为鲁尼可以在英超收官战中复出将是对曼联争冠的重要利好。而在谈及恩师弗爵时,小胖也有一肚子话要说,尤其是近期传出爵爷将在明年夏天功成身退:“阿历克斯爵士是伟大的教练,从我加入曼联的第一天起,他就一直在教导我。他对荣誉的渴望已经感染了每一名球员,虽然他已经快70岁了,但是好胜心却丝毫没有减退。我相信他还会执教很长时间的。”

  本赛季中,鲁尼已经在各条战线中为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出场55次,虽然还是24岁的壮小伙,但是如此繁重的比赛任务还是令鲁尼的身体吃不消了,除了近期染上的脚踝和腹股沟伤势之外,他的膝盖久伤也已经复发。曼联助理教练麦克-费兰表示:“瓦扎最近伤了腹股沟,这是积劳成疾的结果。他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是最近的两三个礼拜中,伤病却频繁造访。”

  正如费兰所说,鲁尼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英国职业球员公会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小胖自己也认为这是迄今为止他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个赛季。“是的,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鲁尼在领奖后表示,“这个赛季我的进球不少,总的表现也不错。这绝对是我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我很高兴事情都按部就班,但如果曼联能拿下英超冠军的话,那一切就完美了。”

  一个好汉三个帮。鲁尼有如此惊艳的表现,与队友的帮助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本赛季新近加盟的边锋瓦伦西亚。鲁尼认为:“作为前锋,你当然需要队友的支持,如果没有像瓦伦西亚这样的球员,我不可能打进这么多进球,也不可能取得像最佳球员这样的个人奖项。”

  截至目前,瓦伦西亚已经在联赛中送上9次助攻,是球队的助攻王,鲁尼也表示非常享受与厄瓜多尔人搭档。“他的身体素质很好,不仅速度快而且很强壮。这个赛季他打进了不少球,而且还为队友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使我受益良多,”鲁尼甚至表示瓦伦西亚让他想起了一位曼联名宿,“他踢球的方式让我想起了坎切尔斯基,他们都是传统类型的边锋。瓦伦西亚在第一个赛季就站稳了脚跟,希望他能坚持下去。”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