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一分令杭州队重拾信心 吴金贵:世界杯前不下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0:38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王智凤

  赛前

  东方体育:前四轮,一平三负,来自球迷和俱乐部方面,是不是压力很大?

  吴金贵:成绩不好,球迷不满意,这都是可以理解的,压力会有,但未必有外界想象中那么大。俱乐部领导的态度还是很支持的,我们输申花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足协也道歉了。之前和长沙的争议球,上轮打南昌,一场两个点球,孙吉的红牌……输球有各方面因素,运气也不是太好,当然,主要问题还是在我们自己这里找。

  东方体育:上一轮,球迷的情绪很大……

  吴金贵:那天输给南昌,球员都哭了,我也是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知道情况后赶过去的……有的球迷可能会在成绩不好的情况下开始怀念一些老球员。我能理解球迷,但我也希望球迷能理解一下我们。我并不是舍弃一些老球员不用,而是需要合适的人打合适的位置,或者说,同一个位置上总会用更好的人。

  东方体育:赛季初,可能因为引援上的高调使得外界对绿城的期望值很高,而现在的成绩和最初的计划是不是落差很大?

  吴金贵:四轮拿一分的确在意料之外。赛季初的引援是按照打中甲的准备来做的,否则我怎么可能只买三个外援呢?一支球队应该可以买五个嘛!现在只能等二次引援的时候按照位置上球员的情况再选外援。

  东方体育:球迷对你有争议,上海来的球员是不是压力也很大?

  吴金贵:职业联赛都打了那么多年了,大家都是“老同志”了。任何球队都有低谷的时候,大家经历的也都不少了,压力是有的,但真的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很多朋友都发短信来安慰我,我还是挺感激的。但是我想,我们不至于那么脆弱。大家也要相信,只要我们每场比赛都尽力了,联赛才开始,我们后面还是很有机会的,厚积薄发的可能还是很大的。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