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朱芳雨砍29分广东4:1胜新疆 粤军7年6夺总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0:41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昨晚,2009-2010CBA总决赛第五场,广东主场103:94战胜新疆,以总比分4:1登顶本赛季CBA总冠军宝座。这也是广东队7年来第6次夺冠,而6次率队夺冠的李春江则成为获得CBA总冠军最多的教练,超越了王非的5次。本场比赛朱芳雨得到29分。

  本场比赛,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王征拿下14分和10篮板,哈里森得到12分和15篮板,周鹏得到12分,杜锋得到11分。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查尔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艾伦得到17分和6次抢断,西热力江得到17分和4次抢断,徐国翀拿下13分。上半场,新疆队和广东队战得难解难舍,第二节还一度领先主队,但广东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45领先。

  易边再战,巴特尔领到第四次犯规,新疆队进攻乏力,广东队连连得分,将比分扩大到56:45。随后,新疆队加强内线进攻,连续打成反击,将分差缩小到9分。广东队暂停后,朱芳雨连进三分,回敬一个8:0,72:54,逼迫新疆队暂停。新疆队加强防守,一度回追了4分。但本节结束,新疆队以60:81落后。

  最后一节新疆队全力反击,开场不久买吾兰便6犯离场。广东队展开车轮战,让几大主力轮番休息。新疆队抓住机会不断追分,将分差缩小到14分,其间广东队王征也6犯提前毕业。最后2分钟,广东队加强防守稳住阵脚,扼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最终,广东队主场103:94战胜新疆,以总比分4:1夺得本赛季总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