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

老唐再请辞俱乐部挽留 老总透露最早世界杯换帅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26日10:52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明晚8点,河南建业迎来亚冠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小组最强的日本大阪钢巴。昨天下午,这支曾夺得2008赛季亚冠冠军的球队来到了郑州。面对强劲的对手,已经出线无望的建业一片轻松,俱乐部负责人杨楠称:这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我们对胜负没有要求,比赛只要精彩、激烈,对得起球迷就行。昨天下午,球员们在训练中轻松地玩起了“排球”。

  另外,为了回馈本报读者,大河报将向读者赠送200张本场比赛的球票。

  一个电话免费票送到家

  只要打个电话,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本场亚冠比赛的门票。

  昨天,大河报96211负责人称,为了回馈读者们的厚爱,96211将赠送给读者200张建业对钢巴的球票。只要是持有大河报读者卡或2010年订报发票者,或通过96211订了2010赛季中超套票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因为球票数量有限,所以需要拨打96211提前确认,先打先得,前200名会得到球票。

  据了解,虽然建业已经出线无望,但明天的门票仍然很紧张。有球迷表示,钢巴曾经拿过亚冠冠军,现场看一看强队的风采,机会难得。

  备战训练以调整为主

  上周五同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后,建业没放假,上周六上午继续训练,下午让大家自由活动,晚上10点集中。

  昨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领队王随生说,周五才结束比赛,现在要以调整为主,不能高强度、大运动量训练。

  对于明晚的比赛,守门员教练哈威表示,尽管出线无望,也不可能放弃,“不能踢得稀里哗啦的,还是要给球迷们奉献一场好看的比赛”。后卫赵鹏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对方的水平比咱们高出一个档次,抱着向人家学习的态度踢吧!”不过,赵鹏连续作战后十分疲劳,不知明天是否会上场。

  老唐请辞俱乐部不准

  上周五打完北京后,唐尧东再次表达了要走的想法。对于老唐的再次请辞,俱乐部仍然是“坚决挽留”。杨楠明确表示,唐尧东会继续带队,而且“目前还找不到比老唐更适合的教练”。杨楠说,老唐是个很负责任的教练,他自己也表示,在俱乐部没有找到合适的教练之前,不会撂挑子不干。杨楠说,现在赛程这么紧密,换教练很不合适,“退一步讲,即使有了合适的人选,也只能在世界杯期间的联赛间歇期换”。

  肖智受伤再遇“锋线荒”

  建业“锋无力”的问题刚刚随着奥贝的复出稍有缓解,又出现了“锋线荒”。奥贝的第一替补肖智因伤可能缺席上半年的比赛。

  队医孙国立说,肖智是坐骨撕脱性骨折,“这个地方一般不容易骨折,他小时候做过手术,这次是老伤复发”。据了解,肖智已经去了北京,这几天就能确定手术时间。至于多长时间能痊愈,孙国立说:“那要看他的手术和恢复情况,但上半年肯定是踢不成了。”肖智受伤,给了于乐表现的机会。阿玛多已经被证明是“水货”,上一场打国安连名单都没进。奥贝的腿没有好利索,建业的前锋只剩下内托和于乐了。好在两人近一段时间表现不错,亚冠打新加坡时,于乐还进了一球。

  目前队中的伤号还有加夫兰西奇,孙国立介绍,他是小腿肌肉拉伤,“但膝关节有旧伤,所以现阶段也是以恢复为主”。加夫兰在中超第三轮对辽宁时因伤下场,直接导致建业后防出现漏洞丢球。从那之后,加夫兰都是单独训练,一直没参加过合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