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亚昆塔梅开二度皮耶罗中点球 尤文3-0力克巴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0:53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昨晚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5轮开始7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3比0击败巴里,超过那不勒斯升至第6位。上半时,迭戈在禁区内被撞倒,却未能获得点球。下半场,皮耶罗头球击中横梁,迭戈助攻替补前锋亚昆塔攻入去年9月以来个人联赛首球,此后亚昆塔再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迭戈随即赢得点球,皮耶罗操刀命中,亚昆塔终场前梅开二度。

  开场4分钟,迭戈中路推射被吉列得到。第6分钟,阿毛里头球横点,迭戈在门前20米处停球凌空垫射打飞。第7分钟,马尔基西奥传球,迭戈右侧25米外低射被吉列没收。第10分钟,皮耶罗左侧距门28米处任意球击中人墙。巴里第10分钟险些破门,阿尔瓦雷斯右路底线传中,科曼在门前11米处冲顶被布冯向右侧扑封出!

  第20分钟,迭戈突入禁区左侧底线传中,吉列又抢在阿毛里前面扑出,随后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5米处打偏。第29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

  第30分钟出现点球悬疑,迭戈突入禁区右侧被博努奇撞倒在地,但格尔瓦索尼依然对迭戈抗议视若不见。第33分钟,马尔基西奥横传,迭戈禁区弧顶低射被吉列倒地没收。第34分钟,皮耶罗接应中路直传,在门前10米处转身左脚射门掠过横梁,他已越位在先。

  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似乎击中S-马谢洛肘部,格尔瓦索尼没有中断比赛,卡莫拉内西提出抗议,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低传,科曼在门前9米处停球右脚低射被布冯神勇扑出!随后马尔基西奥转身摆脱防守左脚远射高出。第44分钟,卡莫拉内西直传禁区右侧,马尔基西奥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挡出底线。

  下半场,扎切罗尼同时换下亚昆塔和坎德雷瓦,替下阿毛里与卡莫拉内西。下半时开始45秒,迭戈开出任意球,马尔基西奥尼左路低传折射到基耶利尼脚下,基耶利尼在门前9米处右脚扫射被吉列伸脚挡出!尤文第48分钟更加接近进球,迭戈中路分球,德切利左路传中,皮耶罗在前点距门3米处头球击中横梁!亚昆塔后点转身左脚扫射偏出近门柱。

  尤文第53分钟打破僵局!卡纳瓦罗后场断球策动反击,迭戈中场左侧拿球突破搓出过顶球,皮耶罗将球让给同时接应的亚昆塔,亚昆塔停球趟过出击的门将吉列,在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入网,1比0!

  尤文第69分钟扩大比分,亚昆塔接应后场大脚解围,摆脱斯特利尼纠缠后突至禁区前沿分给右侧插上的迭戈,迭戈被吉列扑倒,点球!吉列吃到黄牌,皮耶罗主罚点球轻松推进右下角,2比0!第76分钟,马尔基西奥受伤倒地不起,随后被担架车运下,扎切罗尼于是用萨利哈米季奇换下马尔基西奥。第88分钟,尤文角球被破坏后继续组织进攻,坎德雷瓦突入禁区左侧低传,亚昆塔后点距门8米处右脚推入右下角,3比0!

  尤文图斯(4-3-1-2):1-布冯/15-泽比纳,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29-德切列/16-卡莫拉内西(46'26-坎德雷瓦),18-波尔森,8-马尔基西奥/28-迭戈/10-皮耶罗,11-阿毛里(46'9-亚昆塔)。

  巴里(4-4-2):1-吉列/15-贝尔蒙特,19-博努奇,27-斯特利尼,17-S-马谢洛/90-阿尔瓦雷斯,4-阿尔米隆,16-多纳蒂,11-科曼(63'7-里瓦斯)/10-巴雷托,6-卡斯蒂略(55'69-梅乔里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