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卡隆两球助陕西虎口脱险 中文感谢曲波无私助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0:56

  特约记者 靳鹏

  梅开二度,卡隆上演“老兵新传”!昨天,依靠前国米球星卡隆的两粒进球,陕西绿地队3比2力克深圳队,卡隆也凭借五轮四粒进球的表现领跑中超射手榜。赛后,见惯了大场面的塞拉利昂人显得很淡定。

  卡隆本赛季火线加盟绿地队,对于他的能力,俱乐部高层、主帅朱广沪和队内的其他球员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刚来时体能稍微有些差,但意识和技术都没得说,我们都相信他很快就会展现出意甲巨星的实力!”一位卡隆的中国队友如是说。对于这位洋弟子,朱广沪也认为“是金子迟早会发光”,“说实话,前四轮比赛,卡隆虽然进了两个点球,但他在进攻端还没有充分发挥出全部的潜力,有时候,他回撤拿球的次数太多,向前进攻、进球的欲望似乎不够强烈。”陕深之战前,老朱也再次与卡隆进行了沟通,后者表示:“这场比赛,我一定争取进球!”

  言出必践的卡隆昨天果然没让老朱失望,第14分钟,他将曲波制造的点球踢进了程月磊把守的深圳队球门。第35分钟,他又将接曲波妙传梅开二度,这两粒进球为西北狼赢得赛季首胜奠定了基础。赛后,卡隆微笑着和记者击掌相庆,对于自己的两粒进球,他表示:“第一粒进球是打破僵局的关键球,相比起来更重要!第二粒进球是一次精彩的快速反击配合,整个过程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卡隆还说他希望把两粒进球献给妻子、家人和所有支持西北狼的球迷。这时,为卡隆两次助攻的曲波走了过来,卡隆正欲和队友击掌,无奈“快马”却已经累得抬不起胳膊了,于是,卡隆笑着拍了拍曲波的背用中文说道:“朋友,漂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