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广东队第六次夺得CBA总冠军 总比分441战胜新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0:58

  本报4月25日讯(记者 郑力)在今晚进行的2009-2010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广东队主场103:94战胜新疆队,从而以总比分4:1夺得本赛季CBA总冠军。

  在CBA最近的7个赛季中,广东队一共夺得了6次冠军,而6次率队夺冠的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则成为获得CBA总冠军最多的教练,超越了此前率队夺得5次冠军的王非。至此,本赛季CBA联赛也全部结束,获得二至八名的球队分别是新疆队、广厦队、上海队、辽宁队、江苏队、福建队、八一队。

  本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命中5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为广东队夺冠立下首功。新疆队外援查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和11个篮板。

  首节比赛广东队在朱芳雨的带领下打出流畅的进攻配合,很快取得比分领先。新疆队队员开场后状态不佳,失误较多。第一节广东队以26:20领先。第二节新疆队换上投手徐国翀,他发挥出色,连续出手命中,新疆队很快将比分追成31平。此后新疆队士气大振,向广东队发起猛攻。在徐国翀投中一个三分球后,新疆队以41:40反超比分。经过换人调整之后,广东队稳住阵脚,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上半场广东队以49:45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广东队就展开猛攻,他们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将两队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新疆队本节进攻办法不多,难以突破广东队防线,两队分差越拉越大。广东队以81:60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新疆队全力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不过为时已晚。最终广东队以103:94战胜新疆,从而以总比分4:1夺得本赛季CBA总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