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河南赛区高二女生摘走桂冠 现场小伙已动心(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26日10:59
前三名佳丽展示奖杯
前三名佳丽展示奖杯

  □记者王小娟文洪波图

  本报讯 时尚和足球相遇,美女和健康同行,它们带来的视觉盛宴将是震撼人心的!上周末,由大河报主办的南非世界杯“非常天使”河南赛区选拔赛暨“大商新玛特杯”中国郑州第二届卡模大赛在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举行。经过三轮角逐,最终来自古都开封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的高二学生郭子健摘走了桂冠,而她也成为河南赛区奔赴北京接受全国决赛培训的唯一一人。

  现场小伙很动心

  24日、25日的天公非常作美,第一天是艳阳高照,第二天则是凉风送爽,前来金博大广场观看本次大赛的市民们非常多,记者这两天在现场都看到T台前人头攒动。记者发现了一个细节:很多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或者青少年们结伴来看的,甚至很多人还把孩子高高举起,让孩子也近距离欣赏一下河南人的幸福时尚生活。还有很多市民手持相机、手机拍照,只听得周围一片快门声,而台上的很多美女一看便是训练有素,很会捕捉众人的目光追捧,略带杀伤力的眼神所到之处,定是惊叹声一片。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位非常年轻的小伙子,他很活跃,一直激动地站在前排,不停地为美女鼓掌叫好。记者问他是不是陪同女朋友来参赛的,他激动地说:“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这种走秀活动,今天能过来这么近地看这么多美女,真是大饱眼福啊!”两天的比赛,他一场都没落下,最后他还憧憬地告诉记者:“这些女孩都长得这么好看,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呢,将来要是能找到这样一个女朋友该多好!”

  参加比赛是为感受生活

  按照比赛规程,24日当天上午是初赛,从80名选手中选出40名进入下午的复赛。中午休息的时间很短,几十个花枝招展的姑娘就结伴在附近的小吃店里吃了凉皮、凉面或者麻辣烫,都是女生最爱的小吃,还有一些女孩干脆就坐在现场地板上,一份盒饭解决问题。看到这样有些“可怜”的场景,记者便上前去问问她们的感受,这些女孩哈哈笑着说:“我们不觉得苦啊,出来就是感受生活嘛!”记者在后台也看到,这些女孩们虽是竞争关系,却相处得非常融洽,很多原本素不相识的女孩见面后变成了好姐妹:我没有配套耳环,就借你的用;你的妆有点花了,我帮你补补;甚至还相约一起参加下一个比赛……虽然这些年轻如花一般绽放的女孩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参加比赛,台上的步伐也不是那么稳健风情,面目表情也还有些稚嫩青涩,但她们的脸上都写满了自信,“重在参与,以后还有机会啊”!

  前来参赛的河南大学学生牛佳佳在复赛中被淘汰出局后,一点都不难过,还很兴奋地跟记者聊天:“以后再有这种比赛,我还要参加,确实很锻炼人。”

  9银行搭台为美女增色

  在比赛现场,各个银行搭起的整齐展台也是一道别致的风景线,和T台上的美女相映成趣,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市民咨询各种卡类服务。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共有9家银行参与了本次活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而在比赛的间歇,主持人围绕这些银行还推出了一些趣味小问答,比如哪家银行的卡可以9元钱看电影?比如建设银行的客户服务号码是多少?等等,这也在现场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应,大家抢着回答,因为答对了可以得到免费电影票呢。

  而大赛第一名郭子健昨日已奔赴北京,接受培训,并将于5月29日代表河南参加南非世界杯天使全国32强选拔赛,最后的前三名胜出者将成为搜狐2010世界杯美女特使,在6月11日至7月11日的世界杯期间亲临南非,观战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