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首败只是输给自己 老总:成长总要付出代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1:25

  中邦:我们只是输给了自己

  本报记者 李冰

  1比2不敌安徽九方,浦东中邦队新赛季的不败金身,昨天下午就此被打破。不过,输球之后的中邦队员,并没有因为这场失利而输掉了信心,用一名队员的话说就是“我们不是输给了对手,我们是被自己给打败的。”

  上轮战胜了中甲领头羊成都谢菲联,在给中邦队员带来信心的同时,也让他们在昨天下午与安徽九方队的比赛中,从一开始就陷入了患得患失之中。而正是这种不知是该攻还是该守的心态,让他们在上半场开局阶段便连失两球,在比赛仅仅打了15分钟的时候,便0比2落后于九方队。

  首战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中邦队也曾经一度在比分上落后,并且场面处于被动之中。与九方队的比赛,在九方队外援马西奥和中邦队员丁业华同时被红牌罚下之后,中邦队反倒很快控制住了局面,并且创造出了相当多的破门机会。可惜的是,除了下半场开场一分钟,外援莱昂纳多利用任意球打进一球之外,中邦队员所有的努力,都被对方门将和后卫所化解,无奈地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不过,在连续经受了广州恒大、沈阳东进、成都谢菲联和安徽九方这些中甲强队的考验之后,年轻的中邦队员也从对手身上找到了信心:“说实话,今年本来心里却是有点没底,毕竟相比恒大和谢菲联这些中超级别的对手,以及东进这样去年排名第三的球队,我们原来想的是能在前三轮比赛拿个两三分就不错了,结果比赛打下来,我们并不比对手差多少。包括今天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能早点加强进攻,而不是一味地被动挨打,可能也不会那么早就丢两个球。就像申(思)指导平时跟我们说的那样,不要去在乎对手是不是什么强队,也不要去管主场还是客场,能够战胜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几场比赛打下来,中甲最强的队我们都碰过了,也不过就是这样,还有什么好怕的啊?”

  安徽九方阵容——

  欧亚/赵一博、史鸣、郝强、乔尔丹/葛振、黄磊、马晓磊、宋超/马西奥(红牌)、罗德瑞格(45`高福荣)

  上海中邦阵容——

  张晨/徐翰成、董阳、丁业华(红牌)、王林(73`达克)/张萌祺、王强、朱尼奥、姚幼明(58`黄洁)/莱昂纳多、孙鸿坤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