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丢五球大败而归 下轮主场将迎战南京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26日11: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埃伟顿(右)迷失中场 东方IC图

  本报东莞电(记者徐平)昨天下午,在东莞体育中心,湖北东方国旅不仅没能如愿获得三连胜,反而遭遇广东日之泉的痛击,以1:5的大比分惨败而归。

  虽然是一周双赛,但李军并未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上半场第8分钟,湖北队在右路防守中,连续三次封堵对方的突进未果,皮球传到禁区中,叶伟超一脚推射入网,广东队率先打破僵局。失球后,湖北队加强了进攻,其中周燎获得了两次破门良机:第22分钟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0分钟一人独闯禁区,在对方球员包夹下的打门,偏出了远端的门柱。

  下半场开始,湖北队作出调整,由小将李行替下了周熠,但这一换人并没有起到多少效果,第63分钟,对方13号球员传中,又是叶伟超打门成功,2:0。5分钟后,叶伟超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0。虽然在第75分钟,姚翰林利用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成1:3,并且此后还有一脚远射击中对方的横梁,但己方的后防线已经顶不住对方的反击,终场前5分钟又连丢两球,其中一球仍为叶伟超所进。最终的比分锁定在1:5上,湖北队铸成了一场惨败。

  昨晚,湖北队踏上了归途,下轮他们将轮空,5月8日坐镇新华路迎战南京有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