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FL姚明”曾练3年篮球 华裔第一人挺骑士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4月26日11:52
王凯赛场英姿
王凯赛场英姿

    搜狐体育讯 4月25日,华人球员王凯(Ed Wang)于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2010年选秀第5轮被布法罗比尔球队选中,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被NFL选中的华人球员。身体条件出众、球技精湛的王凯改写了NFL的历史,中国观众在新赛季有希望看到王凯的精彩表现。

  王凯来自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拥有着出众的身体素质,身高195cm,体重接近140kg,在橄榄球球场上司职进攻左截锋,作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进攻锋线上的核心人物,他帮助球队在2008年杀入ACC分区冠军赛,王凯还荣膺过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最佳运动员称号。美国多家媒体对这个有着东方面孔的中国男孩保持着高度的关注,认为他有可能成为NFL赛场的“姚明”,可以将NFL带到中国。

  有意思的是,在王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13岁回国时曾打过一阵篮球,不过此后在接受骨龄检测时医生告诉他身高会受限,于是16岁时,王凯放弃了篮球专门练习橄榄球。

  王凯称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和球队是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并非常看好骑士队今年夺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