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2010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 刘英姿最后一枪抢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6日12:15

  本报讯 4月23日,2010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进入到倒数第二天的角逐,老将刘英姿在女子多向飞碟项目上凭借着最后一枪的稳定发挥,以一中的优势惊险夺冠。

  刘英姿、武翠翠和戚秋雯共同出战女子多向飞碟。资格赛中,刘英姿发挥强势,以73中的成绩名列榜首,领先第二名两中,只要在决赛中发挥稳定,基本上就将锁定金牌。不过刘英姿还是让现场的观众出了一身冷汗,前半段连续脱靶,相继被日本的铃庆子和斯洛伐克的斯特菲切科娃追平。打到还剩最后一枪时,刘英姿和铃庆子的成绩同为90中,率先出枪的铃庆子却鬼使神差地将碟靶打丢了,最后击发的刘英姿没有浪费机会,以91中的总成绩摘得冠军。另外一名中国队员武翠翠获得第四名。

  步手枪项目在当天进行了最后一项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资格赛中,张付和李杰分别以第三和第四的成绩进入决赛,曹逸飞被淘汰。决赛中张付凭借后半程的出色发挥,以1268.7环的总成绩反超德国的布罗德梅尔,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李杰则掉到了第五名。冠军被另外一位德国枪手加斯特斯摘得。这样,中国队在本次世界杯的步手枪项目中以四金四银两铜的成绩收官,位列各队之首。24日将进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多向飞碟的争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