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第二日 中生代夺金小将夺银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6日12:27

  本报广东清远4月23日电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今天进入第二天的较量,今天摘金的主要为中生代,而小将则斩获银牌。

  今天进行了男子58公斤级、男子74公斤级,女子49公斤级和女子62公斤级四个级别的比赛,由于没有奥运冠军也没有世锦赛冠军参赛,新生力量的争夺以及中生代的成熟成了当天的主要看点。

  新生力量中以福建的张亚鑫,北京军区的李智华、江苏的刘丽萍等为代表,其中,李智华3比10不敌福建选手许永增斩获男子58公斤级银牌,刘丽萍4比8不敌广东选手赵洋获得女子49公斤级银牌,他们所负于的对手都是全国冠军。

  中生代的代表是北京军区的巴达日呼,今天他在男子74公斤级决赛中战胜了新疆选手孙玉恒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全国冠军。女子62公斤级的金牌被来自江苏队的世锦赛银牌得主、全运会冠军张华夺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