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第5轮延边队主场胜南京 四球分别来自四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2:3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下午,中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延边队主场4比1大胜南京,取得主场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主队所进的四球分别来自四人。

  延边队上一轮客场0比1不敌湖北绿茵,而南京在上一轮主场1比3输给北京八喜,所以本轮比赛,两支中甲老牌球队都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不过,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延边队明显占据主动。第37分钟,郑林国远射打破场上僵局。第52分钟,外援卢杜拉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南京马上扳回一球,但第78分钟,南京队员禁区内犯规,李瑶还因为不服判罚被红牌罚下,小将朴成稳健地将点球罚中。第84分钟,李军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比1,延边队主场获得两连胜。下一轮,延边队客场挑战湖南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