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手术后九天便神奇复出 罗伊表现堪比新一代战神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26日12:36

  九天前刚接受了膝部半月板手术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罗伊,昨天神奇般地复出,并协助本队主场96:87战胜太阳队。

  当晚罗伊以替补身份打了27分钟,收获10分。但他在精神层面给开拓者队的带动让主队赢得很轻松。

  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赛后透露,在决定是否让罗伊出场的时候,他彻夜难眠,甚至邀请球队老板保罗·阿伦参与讨论。不过,因为罗伊不断地恳请,他才最终启用了罗伊。

  “教练,我认为我应该上场。”赛前罗伊恳请麦克米兰说。在罗伊热身完之后,最终麦克米兰同意了罗伊的请求,决定让他替补出场。要知道罗伊本次出场距离他手术之后只有短短的9天时间,他的复出,也让太阳措手不及。而当罗伊出现在场上热身的时候,现场球迷欢呼雷动。

  “当时我满脑子的想法就是,如果我让他上场,会不会让他再次受伤。不过,经过队医确认,罗伊的身体没有问题,他不会在比赛中受伤,这才让我放下心来。”麦克米兰说。

  对于罗伊的神奇复出,太阳队主将纳什感到很惊讶:“毫无疑问地说,罗伊复出激发了开拓者。或许罗伊全场比赛得分不是很多,但是他带给开拓者的,更多是精神层面上的东西。所以他的复出无论是对球迷还是开拓者的球员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他的求胜意志让开拓者更强大了。”

  另讯 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昨天当选本赛季NBA最佳经理。他因此成为雄鹿队历史上首位获得该奖项的经理。

  (刘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