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控卫PK德隆完爆比卢普斯 关键3分克隆旧时昌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26日12:41

    搜狐体育讯 比卢普斯助攻肯扬-马丁上篮得分,将比分迫近到10分之内,改写为43-51,然而20秒钟之后,球场的另一端,德隆-威廉姆斯就用一记3分重新建立了爵士54-43的领先优势……

  这就是一老一少两代控卫的对决,然而,北京时间4月26日在盐湖城的能源方案中心,德隆-威廉姆斯对比赛的掌控完全超过了老辣的昌西-比卢普斯,而且其关键时刻的3分本领似乎有了当年比卢普斯的风采。最终他还令比卢普斯六犯离场,全场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4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而比卢普斯只在第四节偶露峥嵘,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比赛伊始,比卢普斯的跳投和助攻阿弗拉罗的2+1成功,帮助掘金有了10-2的完美开局,但是德隆-威廉姆斯很快给出自己的回应,一记三分球穿网而出稳定军心。再加上开头的那一幕,德隆-威廉姆斯现在所扮演的角色恰恰是从前那个人们熟悉的比卢普斯所扮演的——大心脏先生,而且是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德隆-威廉姆斯的上半场命中的2个三分球一个是帮助球队缩小比分5-10,一个是帮球队重新拿回两位数的优势。而比卢普斯在上半场的两次追身3分——这都是他从前的绝招,却都没能命中,尤其是在第二节的关键时刻,他没有助攻也没有得分。

  而德隆-威廉姆斯却是球队在第一节追分的功臣,他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缩小比分,接着他又利用自己的突破吸引防守然后给队友助攻,并且在他助攻迈尔斯打成2+1之后,帮助球队19-19战平。虽然比卢普斯曾突破上篮得分,但首节结束前,德隆助攻科沃尔命中3分,爵士首节就完成了反超。更不要说在第二节德隆-威廉姆斯出场之后连续的2次助攻帮助球队第一次拿到了两位数的领先,这也最终逼得比卢普斯出场。

  现在的德隆显然知道如何将球队串联得更好,下半场开始后,他的连续2次助攻就令爵士建立了几乎不可动摇的优势,而可怜的比卢普斯则已经完全乱了方寸,球队已经不在他的掌控之中,当德隆送出自己的第9次助攻时,爵士已经69-51领先掘金。即便是此后比卢普斯2+1打成,德隆依然先是跳投,然后快攻中找到布泽尔,后者2+1,爵士已经领先高达20分。

  不过此后的爵士似乎有所懈怠,比卢普斯在第四节却挺身而出,他连续得分,尤其是德隆2罚不中之后,他的3分命中帮助掘金将分差缩小到90-98。然而终场前3分46秒,比卢普斯的噩梦降临,德隆-威廉姆斯在快攻中制造了他的犯规,令其6犯离场。最终德隆也率领球队在主场赢下比赛,将总比分改写为3-1。(搜狐体育 翊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