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加强后备人才建设 耐克田径名人训练堂青岛开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6日12:48

   华奥星空讯 4月25日上午,2010耐克田径名人训练堂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开营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部长黄炜、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国利、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孙海平出席了开营仪式。

  据悉,本次训练营的讲师队伍阵容非常豪华,除了有大家熟悉的孙海平教练外,还有美国著名的短跑教练Andre Cason,国内著名的运动营养学专家冯美云教授和耐克资深教练嵇思达。在7天的培训课程中,几位专家、教练将对来自14个“国家田径短跨项目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7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系统、集中的培训。这也是总局田管中心为加强田径后备人才建设所打出的系列组合拳之一。

  孙海平教练将于25、26日两天分8个单元对单项基地的教练员和运动进行指导。(保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