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叶伟超成湖北队克星 登上中甲射手榜首不以为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26日12:55

  惨败令人沮丧,更令鄂军蒙羞的是昨日独进4球的小将叶伟超。相信在今后很长时间里,湖北球迷都不会忘记这名字。

  其实,1989年出生的叶伟超不过是广东队的一名替补。日之泉从中乙升入中甲那年,他是队中的最佳射手,但此后,他一直游离于主力和替补之间。今年原本叶伟超已经返回广州队,但由于没被当时的主教练彭伟国相中,又被租借回日之泉。在与湖北队交手前,他一直默默无闻,不想昨日大爆发,一举登上中甲射手榜榜首。对于自己的表现,赛后叶伟超显得十分平静,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超常发挥,“队友给我机会,我碰上机会就进了,就这么简单”。叶伟超说,自己上一次进球还得追溯到去年9月。

  在得知自己登上射手榜榜首时,叶伟超显得不以为然,“现阶段,如何与团队配合,如何给队友助攻是我正在努力学习的事,进球还是其次。我觉得榜首不榜首的没什么值得骄傲,因为我还年轻,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记者 张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